close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在台南運河旁邊,要去安平的路上
超突兀超可愛的建築讓我放棄了依雷特,趕進進去一探究竟~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連招牌DOGA都是很有特色的呢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這是外面的"吉祥物"XD
代表Doga的大兔子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香酥脆椒在網路上已經有名了一陣子
在這裡開了店面後又研發出霜淇淋的新吃法
熱賣排行前三名是:香濃起司,玉米濃湯,地域辣椒
不過那天香濃起司沒了
我所以我們點了玉米濃湯和地獄辣椒
 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霜淇淋就是在這裡撒上調味粉的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地域辣椒,因為搭著霜淇淋吃冰冰涼涼甜甜的
所以並不會太辣
不過這種新口味當天跟著去的土耳其交換生覺得很好吃!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玉米濃湯
玉米濃湯的粉也是鹹甜鹹甜的,我覺得搭著霜淇淋吃很好吃
對了,這裡也有賣甜的霜淇淋,如果真的不敢嘗試的朋友可以來試試他們填的霜淇淋
霜淇淋很棉很濃很好吃^^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裡面可以試吃香酥脆椒
很多人的地方就是在試吃XD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香酥脆椒是用辣椒做成的餅乾
因為每一塊都是辣椒所以每種口味都是會辣的唷
那天我還很智障的問店員有沒有不辣的香酥脆椒  XDXD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有很多種口味,不過我覺得還是熱銷第一的墨西哥椒比較好吃
當天那個土耳其交換生也買了一盒墨西哥椒口味要帶回土耳其呢
 
Doga香酥脆椒:[台南] Doga香酥脆椒。辣的霜淇淋!!
 
 
在旁邊櫃子上找到自己想買的口味就拿去結帳囉
 
 
這間的霜淇淋很有特色
想嘗點特別的朋友可以來試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dura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