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013.3.20   南島夢遊~~聽起來就很適合悠哉悠哉喝杯咖啡~~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 
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店門口就可以停車了,很方便
而且小東路上其實蠻好找停車位的
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裡面設計擺飾都富有巧思,讓人覺得很舒服
好想賴在這裡一整天噢 .....      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來看看菜單吧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菜單手寫的好有質感>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咖啡飲料居多,不過也有鬆餅輕料理
似乎咖啡店都少不了鬆餅欸 
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貝里斯拿鐵((添加貝里斯香甜奶酒
這個分層好討喜噢!!  完全不想把她"喇"散掉= 3=
下面那是貝里斯奶酒,中間是咖啡
咖啡香中搭配著奶酒香甜,微微酒味提升了層次!!
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冰淇淋Espresso
點餐時店員有提醒我們,這是類似甜點的餐點,不是咖啡類
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濃濃熱Espresso林在冰淇淋上面
咖啡好香,配上香草冰淇淋,好好吃噢!!!!  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店狗看起來比我悠哉!!!!!!!!

南島夢遊:[台南] 南島夢遊。寧靜午後,咖啡陪我夢遊~

 店內有販售一些小東西,旅人寄售


咖啡豆的品質很棒,這樣的價和算是合理了
並且也有其他非咖啡類飲料

這裡一點也不吵雜,很適合喜歡悠哉悠哉喝杯咖啡看看書的人

準備期中考.....也是可以啦 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dura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